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36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21 09:43:42 浏览:
 

4月16至17日,我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11个学院、16个单位包括教职工在内的共663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33个项目的角逐。经过2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服装学院、管理学院、纺织学院、环化学院、电信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分获前六名。

校领导,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16日的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和11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方阵和教工方阵依次进入运动场。升国旗仪式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樊增禄致开幕词。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将“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体健康,强健体魄”作为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成为新时期高校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的根本遵循。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已经成为我校校园生活中的大事,成为校园独特的文化品牌,深受广大师生关注和欢迎。希望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遵循“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坚守岗位、严谨裁决,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希望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做好运动会的各项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热心服务,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向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启动活动授旗。

我校大学生分别表演了体育舞蹈、啦啦操、足球和武术等节目。校长高勇宣布我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比赛开始。

随后,运动员们立即投入到了各项紧张的比赛当中。经过2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服装学院、管理学院、纺织学院、环化学院、电信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分获前六名。计算机学院、 机电学院、纺织学院、管理学院、电信学院、服装学院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同时,机电学院的张坤同学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7秒48的成绩打破了原17秒60的校纪录。(通讯员:张琪、王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