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25 01:28:31 浏览:
 

2011级的同学们请铭记这一天——2015年6月24日,你们从西安工程大学毕业了。

6月24日上午,我校的毕业生们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共同踏出迈出校门的脚步,踏上新的征程。

我校名誉校长姚穆及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主持。

校长高勇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倾注心血时刻牵挂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家长和亲友们表示敬意。高勇为同学们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与成绩感到骄傲,更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每一份勤奋与汗水表示感谢。同时,高勇希望同学们坚持梦想,敢于担当;坚持学习,勇于创业;砥砺意志,成就人生;情系母校,心怀感恩,做一个有情重义的工程大人。他表示工程大永远是大家人生旅途中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也祝大家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环化学院房平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机电学院罗雨青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共同回顾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和师生情谊。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为曾获得5次综合测评一等奖学金、我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陕西省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银奖的2011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人文学院蒋旭晨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坐在主席台上的校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校领导还为我校首期聘任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从本届毕业生开始,学校将在每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2015届毕业生共选聘了194位联络员在毕业后做好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沟通工作。

副校长樊增禄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2015届本科生学位授予的决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委员上台为毕业生代表授学士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典礼最后在大家同唱的西安工程大学校歌中结束。(通讯员:张琪)

相关推荐:校长高勇在我校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讲话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