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28 08:51:03 浏览:
 

3月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在我校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组长、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民,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葛彩丽、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主任科员强峰、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马飞跃和王军、许博等考核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组长黄建民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内容,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坚持原则,严肃认真,郑重负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实在在地表达自己的评价意见。同时,真正按照好干部的标准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坚守党性原则,本着公心和事业心,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刘江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做了2014年工作述职报告。他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学科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深入推进“五+X”产学研协同创新工程,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持续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工程,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优化结构加大宣传,招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治校理教能力不断提升;改善办学条件,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校园保持和谐稳定等10个方面对学校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5年,学校将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认真落实巡视诊断意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大学章程,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推动“四大工程”实施,努力破解“三大难题”,努力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为尽快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建设“高教强省”和“三个陕西”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4年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满意度进行了评价,同时进行了领导干部无任用民主推荐。

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大会。

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期间,考核组对照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阅了有关印证资料,核实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通讯员:张琪)

\

\

\